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与嘉兴市秀洲高新区达成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8
[字体:  ]

IMG_0198.JPG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加速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谋求跨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的新模式。10月17日--18日,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晖率队赴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考察,签订两区合作共建协议。秀洲区委常委、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陈源参加签约会。

活动期间,赵晖一行在秀洲高新区先后到新塍联合商会、嘉兴市新春纺织有限公司、秀洲高新区规划展示馆等地参观考察,了解光伏小镇项目。     

在签约会上,赵晖详细介绍了集中区建设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指出,集中区具有区位便捷、生态优美、资源丰富、要素齐备等优势,是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池州和嘉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随着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两地经济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强。希望秀洲高新区领导带领当地企业家到集中区考察指导,交流探讨,寻找利于双方的合作空间。     

李陈源表示,集中区集国家级战略规划、丰富的要素资源、先进的发展理念于一体,拥有当地开发园区无法比拟的优势,可以为企业家们提供绝佳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产业园区联动发展平台和积极、互利的机制,对双方产业园区进行优势协调互补,探索发展新思路,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使集中区成为秀洲高新区现代规模纺织、机械制造、建材等企业转移的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