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狠抓作风建设“不停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0-17 09:2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党纪党规,集中区多举措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积极预防干部违纪违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为加强警示教育,该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 和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 例,深入领会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加强教育管理,通过短信和政讯通向全体职工编发 “十个严禁”警示提醒信 息436条。深入开展主题 教育,组织县处级以上领 导干部集中观看《致命的决口》警示教育片,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为强化监督检查,该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派出检查组和暗访组,重点对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节日期间多发易发问题开展检查。并突击检查园区1个内部食堂和4家园区酒店宾馆,调查公务用车平台预警记录,核实节日期间接待活动。

为做实日常监督,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对全区10个部门单位及直属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为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提供抓手。坚持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并建立 企业作风建设监督员长效机制,定期召开园区企业座谈会,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此外,还注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近期受到处分处理的干部及人员进行回访谈话,消除被回访人思想包袱,防止因受到处分处理影响工作积极性,努力达到回访对象一人,警示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提升了机关作风建设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