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9月29日,集中区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6日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11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区治安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以开展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全区安全生产总体上仍处于爬坡过坎期,必须在思想上提高站位,继续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务实苦干,为集中区“打造引领全市产业发展先行区”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柯万忠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主抓重,当前集中区单独供地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一批新企业建成投产,居民安置工作顺利推进,要把建设施工、企业生产、居民以及学生安全作为全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分管负责人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排查摸底,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力争从整改上消除隐患和问题。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队伍、机构和体系建设,要督促指导企业建章立制,按照企业性质和需求,规范管理制度、配备专业管理人员和设备,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执行不力的,要坚决处罚,引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步入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