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徽文香信息技术公司荣获世界制造业大会产品创新金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 通讯员侯泉)笔者从刚刚结束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获悉,来自江南产业集中区的招商引资企业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第三代纳米智慧黑板荣获智慧服务和方案类产品创新金奖。

据了解,此次创新产品奖突出“创新”、“制造业”等元素,参评范围包括在世界制造业大会展出(发布)的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奖项分为智能装备类、智能终端类、绿色节能类、智慧生活类、智慧服务和方案类等5类,每类评选10名金奖,国内外近700家企业的成套设备、高科技产品和关键零部件参与展览展示与评选活动。

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以及教育人工智能装备的企业,是音视频传输行业的领跑者。第三代纳米智慧黑板是该公司研发的新产品,该黑板集显示、书写,以及一些人工智能科技于一体,既兼顾了传统黑板的书写,又能够做到多媒体的日常教学。该产品投入市场后受到业界一致好评,教育专家纷纷表示,该黑板与该企业的4K高清录播产品功能相结合,使远程教学技术实现了质的飞越,对于解决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签约落户集中区后,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迅速进驻标房进行生产,并拿下了340亩工业用地,计划后续通过文香这个品牌的影响力,与其他教育信息化行业中颇具实力的合作企业一起,在集中区打造一个教育信息化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