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8-01 08:3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近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汲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案例的深刻教训。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以案示警”,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清其本质并自觉把思想摆进去,进一步做到警觉警醒,切实在思想深处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并以此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不坚定的重要“试金石”。要突出“以案为戒”,联系工作实际,深刻认识集中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深查细照,特别是在企业服务方面,要多下企业、下基层走访调研,及时、主动解决企业反映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对待集中区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潜心谋划思路举措、研究方式方法,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实事好事。要突出“以案促改”,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来区调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整改、化解当前各项工作中的一些矛盾和问题,进一步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力促集中区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行动。坚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标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认真梳理推动建设发展及权力运行环节中容易产生的风险漏洞,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廉政防线,积极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