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扎实推进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2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为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狠刹吃喝风,近期,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吃喝风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区纪检监察工委牵头负责,综合管理部协助配合,具体工作分为学习教育、集中整治、整改提高三个阶段。

根据行动时间安排,该区通过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召开党支部会议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通过会议传达和文件传阅的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市二十条实施细则,督促领导干部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保持高度警惕,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并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通过短信和政讯通等渠道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编发“十个严禁” 和“禁酒令”等警示提醒信息。

据介绍,在完成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严查违规违纪问题。督促各部门单位加大对干部监督管理,并设立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长效。

此外,该区纪检监察工委还会同综合管理部、财金部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公务接待工作“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