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10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1800亿元信贷支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1-01-07 11:04
[字体:  ]

  8月24日下午,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等10家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隆重举行。协议约定,省开发银行、省工行、省建行、省农行、省中行、省农业开发银行、徽商银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池州九华农商行在未来五年内累计为集中区提供1800亿元人民币信贷支持。

  为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作用,管委会成立伊始,就把加强与各家银行的沟通和磋商作为重要工作,把“推进银企政合作,优化金融服务环境”作为行动指南,管委会主任张祥安同志亲自率队先后拜访了10余家省级银行,并多次召开金融机构恳谈会,就应对国家金融政策调整和集中区建设的融资需求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协商,并在许多领域达成共识。各家银行都能够从促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的大局出发,本着“创新产品、高效服务”的精神,围绕“基本建设融资和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对接互动”两大主题,根据集中区金融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金融产品,着力满足集中区融资的需要。为降低融资成本和提高融资效率,各家银行在“贷款流程再造、利率水平、贷款期限、担保方式”等方面给予集中区以便利;同时,多家银行表示在集中区设立分支机构,强化服务力量,保证各项服务落到实处。

  协议签定,从近期看,标志着集中区与银行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将为四季度拉开的基础设施建设序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从远期看,随着协议约定的各项措施落实与创新,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金融环境,形成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条:融资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