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形式多样提升服务效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7-10-08 08:45
[字体:  ]

    为了打造公开透明的服务环境,提高各部门对企业的服务效率,促进完善企业服务“集中受理”的工作机制,集中区企业服务中心开通了微信服务群、信息快报和简报。

    微信服务群采用轮班制度,每日安排专人为园区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足不出户享受VIP服务;信息快报每日一报,向各招商主体实时播报园区服务概况,加强招商主体与企业间的互动;简报一月一出,主要分为重点关注、工作亮点、工作概况三个模块,通过对企业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服务事项进行集中受理后的跟进、办结等情况进行分析和汇总,并聚焦重难点事项办理进程,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

    此项工作机制的运行,将更有效的保障企业事项进窗后有人问、有人追、有人回,更大程度推动各招商主体为企业用好心、服好务、干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