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绿健检测入选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6-11-30 15:26
[字体:  ]

    2016年11月21日,池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六批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安徽绿健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安徽江南产业集中区唯一一家专业化企业服务公司入选。

    省级企业服务示范平台是:为企业提供各类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开放性和资源共享性强的示范平台。安徽绿健检测技术服务有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安徽办事处)成立于2012年9月,是取得国家计量认证(CMA认证)及安徽省住建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和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2015年10月,公司与池州学院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池州市公共安全及环境化工研发检测平台”,主要业务范围:

    1、检验检测:建筑检测、环境检测、公共卫生检测、可靠性试验等。

    2、技术咨询:可研、能评、环评编制、资金申请、ISO、CCC、CE等认证。

    3、技术服务:有机、高分子材料研发,化学化工与应用,人力资源与培训等。

    4、环保工程:废气、废水处理等环保工程、污染治理的设计与施工安装。                                                                            

    本公司将以公正严谨、务实求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宗旨,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高端精良的设备资源,将科研技术和转化为服务与生产力,为政府、中小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保存下面名片,您可以打电话或者QQ咨询业务,也可以添加公众微信号或者登陆公司网址全面了解我们公司,公司全体员工欢迎你的莅临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