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台湾观光工厂创意产业园项目近日签约落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7-13 08:2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 通讯员方腾)7月12日,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安徽申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由安徽申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集中区投资建设台湾观光工厂创意产业园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总用地约1165亩,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开发集工业生产、观光旅游、科普教育、生活体验、消费体验、休闲度假、娱乐配套、文化传播、产品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交易平台、物流、生活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业态模式。项目分两期建设,在完成各相关手续后,一期项目将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工业观光产业在台湾非常成熟,各观光工厂主要生产电子穿戴产品、食品、美容产品、毛巾、手帕、卫浴、工艺品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产品。游客进入工厂可参观生产过程、亲自制作体验购买产品、了解该产品和产业历史及现状,既增强了游客的购买欲,也增加了旅游的乐趣,从而达到了工业生产和旅游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