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铝材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将投入试生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8-04-12 08:59
[字体:  ]

位于江南产业集中区的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端工业铝材生产基地项目自2017年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日夜奋战,抢抓工期,目前一期项目建设接近尾声,即将投入试生产。

日前,记者来到该生产基地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些辅助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一期工程目前正在扫尾,11台行车已经全部安装完毕,下一步,将进行氧化生产线的一些辅助设备的安装,比如冷冻机、硅机等,配电房、高压、变压器这些基础设施也已经建完了,厂房内部的粉刷也已全部就绪,现在正在进行氧化车间的防腐工作。”安安精工铝业基建部经理张顺平向记者介绍,该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的主要功能是对铝型材进行表面氧化处理,增加型材表面的抗腐蚀性、抗氧化性,对型材的装饰性都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张顺平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安安精工铝业生产的产品表面氧化处理都是委托外面的企业对产品的表面进行阳极氧化处理,不仅增加了昂贵的加工成本,同时影响生产工期,也制约了安安精工铝业的后期发展,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据介绍,后期的收尾工作主要是道路硬化、消防设施、还有燃气、蒸汽、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后续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逐项进行当中。预期在4月底除蒸汽管道以外的其他的工程都能如期完工。整个一期工程预计在5月初可进行设备调试,5月中旬可试生产。

新闻链接:

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铝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韩国三星、江淮汽车、正泰电器等两百多家国内外企业配套生产不同材质、不同种类的工业铝材。该公司新建的年产5万吨高端工业铝材生产基地项目位于集中区淝河路以南,迎宾大道以北,仙寓山路以东,占地约200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6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0条挤压生产线、1条氧化生产线、1条电泳生产线、10条精加工生产线、1条熔铸生产线和其它辅助设施等。新建铝材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企业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人民币。二期工程2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1.6万平方米的公租房项目也将在六月份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