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修好“两门功课” 促园区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8-23 15:38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叶锋)今年以来,江南产业集中区紧紧围绕“项目就是园区的生命”这个中心,抢抓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做足“门内优环境”和“门外招好商”两门“硬功课”,促园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据了解,目前集中区针对近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通过搭建由产业发展部、财金部、税务局、企业(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项目管家”团,主动和重点项目单位、承办企业及具体联系人逐户对接、调查核实,摸清重点项目投资金额、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做到一个项目、一个“管家”,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专项政策支持,让项目方切实感受到便利服务。此外,在服务大厅设置重点项目咨询服务岗,开辟绿色通道,为每一户重点项目从签约落户到正常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全方位服务。

同时,该区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理清思路,抓重点、强优势、提动力、补短板,侧重加强对特色产业、潜力产业、绿色产业、智能产业招商,并注重招商质量,严把政策关口,严格项目落地效应评估,赢得投资者一致赞誉,使一大批颇具实力的企业纷纷前来投资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