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单独供地项目招商实现重大突破

去年累计引进22个 占地面积3593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2-21 11:4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2018年,江南产业集中区围绕各项经济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主要指标平稳增长,企业产能持续释放,发展质量稳步提,圆满完成了市下达的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据该区产业发展部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该区围绕产业政策,全方位紧抓招商引资,全年共签约项目105个,落户率达100%。新引进省外亿元项目29个,到位资金66亿元。单独供地项目招商实现重大突破,累计引进22个,占地面积3593亩。

据了解,为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招商成效,该区先后出台行业龙头、现代服务业招商政策和主导产业目录,修订单独供地、标房招商办法,不断提升政策吸引力。同时,坚持以“走出去”为指导方针,努力在宣传推介上下苦功,并主动对接招商主体,每月汇总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外出招商及客商接待情况。此外,还严抓招商项目调度,坚持每月召开调度会,通报各招商主体项目引进情况,督促各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并成立招商数据统计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招商引资数据收集、整理与调度。

据产业发展部负责同志透露,2018年招商成效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在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中,集中区将在“集中、集聚,做大、做强,提升、提质”上下功夫,集中“专精特新”企业,增强其发展潜力,集聚主导产业项目,打造特色园区。同时,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提升项目存量,提质增量,重点围绕铝基新材料、现代纺织开展产业链招商及“专精特新”项目招商,紧盯产业转移力度大、城市发展速度快的发达园区,做好承接产业集聚式转移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