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的通知

江南管产〔2019〕24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7
[字体:  ]

区有关企业:

根据《池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池政〔2017〕18号,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池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池政〔2015〕2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池州市本级财政涉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池政办〔2016〕78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以及《关于印发<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池电商办〔2017〕4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若干政策》规定的引进和培育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分类发展电子商务平台、推动电商集聚发展、深化电子商务应用、鼓励创新发展等五大类内容。

二、申报时间

2019年4月9日之前(节假日除外)。

三、申报方式

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按照《实施细则》规定进行,各申报企业须将每个项目申报材料装订成册(纸质版一式二份及电子版一份, 电子版需原件扫描)。

四、有关要求

  1.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并于4月9日之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申报项目汇总表(含电子版)一并报送产业发展部,逾期将不予受理。
  2. 各申报企业对申报项目的政策条件符合性、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3.《若干政策》、《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以及《实施细则》可在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chizhou.gov.cn)首页右上角“资源平台”栏目的“政策文件”中查阅。

五、联系方式

产业发展部联系人:侯泉,联系电话:2210499。

附件:1、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申报表

      2、申报承诺书

      3、“涉企系统”项目申报信息表

      4、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符合产业政策项目汇总表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产业发展部 

2019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