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回头看”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04 08:50
[字体:  ]

2月1日-2日, 区安监局对辖区内所有可能进行烟花爆竹销售的场所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专项大检查,并对2家超市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2月3日又进行了督查,有效确保了春节期间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稳定。

为进一步巩固年前检查效果,2月22日,区安监局联合驻区记者站又开展了烟花爆竹“回头看”专项行动。对节前2家需落实整改的超市(世纪华联超市和江之南生活超市)进行了“回头看”。

经查,江之南生活超市已不再经营烟花爆竹。世纪华联超市内存放少量烟花爆竹,检查人员对世纪华联超市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对存有的烟花爆竹立即搬离、不得经营,若再次发现有非法零售行为,将没收所有烟花爆竹并作出罚款处罚。

下一步,安监局将保持对烟花爆竹非法经营的打击力度,不定期会同梅龙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开展巡查和取缔工作,真正实现集中区建成区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