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再生金属资源综合回收经营和利用项目落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日前,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湖南省同力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将在集中区投资建设安徽同力再生金属资源综合回收经营和利用项目。集中区党工委委员方操胜与该公司总经理邓曙新共同签署协议,管委会产业发展部、招商三局负责同志与该公司代表见证签约。

据介绍,此次该公司在集中区投资项目为年20万吨废不锈钢、30万吨废钢铁回收、加工、贸易项目,拟用地约 60 亩。二期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拟增加10万吨废铝、铜回收加工贸易项目,1000万台手机、500万台打印机等电子电器回收拆解项目。

据了解,湖南省同力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有资产进行循环经济基础设施以及再生资源项目投资的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本部位于汩罗市工业园区,出于扩大业务需要,该公司不断向外发展、对外投资,正在全国选点投资建设再生资源回收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