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一美国建筑材料企业 拟在集中区投建产业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4-25 14:1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4月22日,美国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CS)的一批客商来集中区考察,并与集中区管委会举行洽谈会,商讨投资建设产业园相关事宜。

ACS是一家立足于美国辐射全球的专业建筑材料供应商,致力服务优质买家,开发销售价美质优的建筑材料。公司总部坐落在美国洛杉矶,在上海设亚洲区域总部,江苏苏州有轻钢龙骨生产基地,广东佛山有轻钢龙骨生产基地和五金工具生产基地。目前该公司销售的产品包括轻钢龙骨、基础地桩、墙体批荡网(金属制)、铝合金门窗、装饰金属产品等。

经过现场考察、听取介绍和观看宣传片,该公司对集中区的地理环境、交通运输情况和生产条件等均表示满意,认为集中区临近外贸港口,交通便捷,现有标房适合生产机械安装,非常符合该公司产品销售以出口为主的投资要求,拟决定在集中区投资设立轻钢龙骨第三生产基地和基础地桩生产基地。其中基础地桩部分初期计划机器设备投入100万美元,采购国内生产的新型环保自动化缩管机、自动缩尖机、自动焊接机器人,并引入欧洲环保金属表面处理设备。

目前该项目正在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度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