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续推进文明创建“春季攻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4-04 09:56
[字体:  ]

文明创建.png

本报讯(通讯员周丹/文 记者钱志红/图 )4月2日,集中区组织垃圾清运车辆在江南公寓小区清理建筑垃圾。这是集中区开展文明创建“春季攻势”的活动内容之一。 为彻底改变观港花园小区周边脏乱差的环境面貌, 4月2日,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当天,执法分局联合协调江南公寓物业公司对小区装潢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并对小区住户做好文明宣传引导,标本兼治,确保创建文明城市春季攻势工作落细落实。

此外,集中区坚持每日对园区道路进行保洁,持续做好垃圾清理回收工作,整改门前脏乱差,进行门前三包宣传,劝离流动摊点,整治占用绿化种植农作物现象,清除牛皮癣广告,拆除围墙沿街商铺横幅广告,拆除破损宣传标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