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率队赴上海
开展招商活动 助推装配式建筑项目落户集中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8-12-10 16:55
[字体:  ]

12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考察企业,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项目落户集中区。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青阳县政府和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晖和财金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

郭浩一行重点走访了上海电气集团总部和上海电气集团临港装配基地,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张科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和陪同调研,双方就上海电气前期对接池州情况、装配式建筑项目、自仪公司铸锻件池州当地企业合作和青阳高铁站—九华山风景区IERT电子轨道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郭浩与上海电气集团就装配式建筑项目落户江南产业集中区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并要求集中区主动对接服务。赵晖表示集中区将积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力促双方互利共赢。

据悉,上海电气是一家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高效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及环保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四大领域。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核电机组、燃气轮机、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和机床等,下属企业200余家。(何腾飞)

常务副市长招商.png招商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