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众互动 > 主任信箱
本科以上学历在集中区就业的人才补贴政策咨询
来信人:章***| 来信时间:2024-02-27| 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239 来源:主任信箱
尊敬的集中区领导:
您好,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贵池区户籍,我是一名在北京读研的硕士研究生,我女朋友是23年6月毕业的本科生。她最近在集中区"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入职了一家企业,正在试用期,由于没有官网在醒目位置找到相关人才引进政策,这封信我想咨询池州市和江南集中区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引进相关补贴及优惠政策;本科和硕博士可以同时享受池州市和集中区的哪些补贴?哪些是相冲突不能同时享受的?例如:生活补贴,购(租)房补贴、人才公寓政策、其他相关优惠政策等等,希望可以得到您一次性周详、准确的答复,谢谢!
祝皖江江南产业集中区日新月异,产业繁荣,蓬勃向前!
某学子
2024年2月

回复时间:2024-03-07 08:59:38回复单位: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我区综合管理部核实,现回复如下:目前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大专以上学历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参照市级文件执行,对民营企业全职引进的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享受300-3000元/月的生活补贴、2-30万元的购房补贴或300-1000元租房补贴(已享受购房补贴的不再享受租房补贴),如需兑现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租(购)房补贴,请与集中区综合管理部汪沛、规划建设部陈昭联系,联系电话:0566-2210118/0566-2210906。感谢您对集中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